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超前谋划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步伐

三农 宁夏日报 2015年01月07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30日,自治区副主席屈冬玉在贺兰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农业农村工作,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巩固提升当前农业农村发展的大好形势。要超前谋划,积极应对,加快宁夏现代农业发展步伐,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屈冬玉一行先后到贺兰县常信乡丰谷稻业产销合作社有机水稻生产基地、习岗镇新平设施园区天缘蔬菜育苗中心,调研农业规模化经营和设施化生产情况。他深入基地和大棚与基层干部、农技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土地流转规模化经营、农机农艺结合、农产品生产销售及市场对接等问题。他指出,全区各地要树立发展现代农业以市场为导向的理念,围绕市场需求,超前谋划,组织规模化农业生产,推动耕作方式转变,促进农业经营方式转变,促进农民观念转变,最终推动农业发展方式转变。贺兰县跻身全国首批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全国首批21个现代农业改革与建设试点县行列,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的力度,继续为宁夏现代农业发展探索新路。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