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草莓种植迎来“开年红”

三农 河南日报农村版 2015年01月06日 0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尹小剑实习记者李振阳通讯员曾楠)元旦小长假期间,记者走进罗山县东铺镇马店村王坡草莓采摘园,只见几十座草莓大棚依次排开,一眼望不到边。大棚内人头攒动,慕名前来的游客们兴高采烈,感受亲手采摘草莓的乐趣。

  在种植大户王龙家的草莓大棚内,王龙一边忙着采摘红彤彤的草莓,一边欣喜地介绍:“这些草莓都是去年9月份栽植的,农历新年前后进入旺果期,采摘期可以持续到年后5月份,全年亩产量在4000斤左右,一年下来,每亩净利润有2万多元!”

  据了解,目前,罗山县东铺镇已发展草莓种植近630亩,相关从业人员300余人,形成了“种—销—研”一体化的发展模式。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