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2015年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召开

三农 林业局网站 2015年01月06日 06: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年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1月5日在京召开。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工作,部署2015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林业工作,座谈交流生态林业民生林业发展经验,认真分析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林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解决林业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更好地推动生态林业民生林业建设。

  国家林业局领导,武警森林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将出席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业厅(局),内蒙古、吉林、龙江、大兴安岭、长白山森工(林业)集团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林业局,各计划单列市林业局,国家林业局各司局、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将参加会议。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