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安徽滁州市查获涉嫌走私牛肉6200公斤

三农 滁州在线 2015年01月04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4年5月份以来,多家媒体报道了市场上有销售未经检验检疫、无中文标识的走私牛肉。至12月初,南京查获了一批问题牛肉,滁州市食药监部门进一步加大了走私牛肉及肉制品的排查、清缴力度。

  滁州在线记者获悉,滁州市日前在琅琊区和天长市共查获6200公斤涉嫌走私牛肉,对7名涉嫌销售走私牛肉的经营者予以立案调查。

  滁州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涉嫌走私牛肉是在排查中发现的,全省范围内也查出了大量涉嫌走私牛肉,总量达46吨。“我们检查了各类市场233个、冷库65个,查封了6个涉嫌储存走私牛肉的冷库。”

  据介绍,对于被查获的涉嫌走私牛肉,食药监部门暂时封存,之后会依法予以处理。下一步,食药监部门将扩大检查范围,确保全市牛肉食品安全。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