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全面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

三农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 2015年01月04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12月31日讯 近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全面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

  一是制定《北京市园林绿化局2014至2015年度冬春季火灾防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全市园林绿化行业系统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做出部署,明确要求。

  二是行业系统各单位结合实际制定本部门、本单位实施方案,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层层动员部署,认真抓落实,全面开展冬季火灾防控各项工作。

  三是突出重点开展专题活动。各单位有效巩固APEC会议期间火灾防控成果,认真组织“找火灾隐患,保工作平安”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活动,检测防灭火器械设备,开展火灾扑救演练,“拉网式”进行可燃物清理,从源头做好火灾防控工作。

  四是突出重点组织督查,进一步排查火灾隐患。市园林绿化局火灾防控工作小组按照“四不两直”原则深入基层一线,重点开展了冬季火灾防控、预防煤气中毒等专项督查,对存在的隐患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入冬以来全行业系统未发生各类火灾事故,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霍玥)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