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辽宁葫芦岛市水产品出口创历史新高

三农 葫芦岛市政府 2015年01月04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截至12月中旬,葫芦岛市水产品出口410批、5065.8吨、货值3616.4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9.5%、24.3%、21.3%,出口批次、重量和货值均创历史新高。

  今年,葫芦岛市以全面促进地方外向型经济发展为己任,坚持重心下移,狠抓落实,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对水产品企业的帮扶。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深入出口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开展一对一帮扶,送政策、送技术、送标准、送温暖,以实际行动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同时,为企业量身定做培训计划,开展法律法规、检验检疫知识、质量管理等专业培训,指导企业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积极引导研发裹粉、冷冻即食等新产品,由初加工转向精深加工,提高产品附加值。

  此外,针对欧美市场不景气的现状,葫芦岛市积极引导企业拓展东南亚、俄罗斯、南非等新兴市场,充分利用现有的原产地证、电子监管、减免费、直通放行等政策,加快验放速度,节约出口成本,提高产品的综合竞争力,为实现葫芦岛市水产品出口大幅增长提供了保障。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