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湖北十堰市:产销对接壮大蔬菜产业

三农 十堰日报 2014年12月31日 14: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你要求我们种植二斤条辣椒,请问种子是否能免费提供?亩产能达多少斤?”12月20日,在郧西县蔬菜办牵头组织的农企订单蔬菜产销对接会上,河夹镇强河蔬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恕国与丹江口市丹江红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冉光田就事关种植户切身利益的细节问题进行交流。

  在冉光田解答种植大户提出的相关问题,保证红椒、青椒每公斤收购价格后,河夹镇强河蔬菜专业合作社与丹江口市丹江红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2000余亩的辣椒种植协议。

  近年来,郧西县通过优惠政策激励、企业建基地引领、大户承包带动、农户抱团联营等措施,不断探索蔬菜产业发展新模式。目前,该县建设商品菜基地4万亩,其中设施菜基地3500亩,建立平价菜店180余家,发展蔬菜专业合作社25家,蔬菜产业成为农民增收的支柱产业。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