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草莓“穿”二维码 2015上海金山草莓开幕在即

三农 东方网 2014年12月31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品金山草莓,享田野风光。记者今天从金山区政府了解到,2015金山草莓节将于1月8日开幕,为期2个月。

  与以往不同,此次草莓节首次借助电子商务销售平台,于2015年1月2日至4日开展“秒杀”活动。在“1号店金山馆”,消费者只需支付一元在线限量抢购30元“鑫品美”草莓抵用券,抢购数量为每天100张。消费者凭抢购到的草莓抵用券,在草莓节开幕仪式期间可提取一份约500克的“鑫品美”草莓。

  据悉,金山区草莓生产有着30多年的历史,近年来借鉴台湾大湖草莓产业发展经验,制订了金山区万亩草莓发展规划,建立了金山草莓研发中心,使金山草莓从生产、科研、采摘、销售到观光、会务、餐饮为一体,形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今年全区种植面积2500余亩,有“丰香”、“红颊”、“章姬”等多个品种。最具代表性的是“鑫品美”草莓,鲜美红嫩,果肉多汁,采用统一包装、统一二维码溯源,确保市民吃得开心、吃得放心。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