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2014陕西一村一品特色产品推介精彩纷呈

三农 陕西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 2014年12月30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27日,“2014陕西一村一品特色产品推介周”活动的第二天,陕西省农业厅厅长、党组书记白宜勤前往推介现场查看了各展区的展销情况,并对此次活动的举办给予了肯定。

  此次活动采取“政府搭平台、市场主体唱主角,线上线下全面展示”的方式,充分利用了农产品销售集散地平台优势和互联网等新型媒体宣传优势,集中展示了全省13个市区的近千种特色产品。

  城固柑橘、洛川苹果、延安小米、横山羊肉、长安草莓、临潼石榴、周至猕猴桃、富平柿饼、商洛核桃、平利绞股蓝……在展区里是应有尽有。推介活动现场,各类特色产品、各式造型展示,各种试吃馈赠,吸引前来淘宝的市民络绎不绝。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