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辽宁开原市小榛子促进大就业

三农 开原新闻网 2014年12月29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年来,随着开原市榛子产业的不断发展,从事榛子产品加工的农家作坊和加工厂也不断增加。位于兴开街道大山岗村的开原市泰兴干果加工厂依托开原市榛子资源优势,抢抓榛子产业快速发展有利时期,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有效促进了地方百姓增收致富。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泰兴干果加工厂成立于2002年,总占地6600平方米,现建有榛子炒制、开口、烘干、储存等车间,并建设了大型储存冷库。几年来,依托开原市榛子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工厂实现了长足发展。

  加工厂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对促进社会剩余劳动力和下岗职工就业、再就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工厂常年进行本地榛子炒制和美国榛子开口作业,解决了当地农村大批剩余劳动力的务工问题。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