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湖南耒阳促进茶叶产业的发展与壮大

三农 湖南农业信息网 2014年12月29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25日,衡阳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美志一行莅临耒阳市调研茶叶产业工作情况。市领导李兴武陪同调研。

  耒阳茶叶种植历史悠久,近年来茶叶生产开始进入产业化开发轨道,逐步扩大了种植规模,大力扶植成立了江头茶叶协会组织,并不断更新茶叶生产技艺、开发建立了知名品牌,其中水木芙蓉2013年被列为衡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目前,全市茶园面积达0.82万亩,年产茶240吨左右,全市有茶楼馆所120多家,年消费茶叶400吨以上。

  王美志称赞耒阳市茶叶产业有故事、有基地、有潜力、有品牌、有市场。希望今后耒阳市在茶叶产业发展上要有大思路:即在品牌、资金及政策的配套上要有大的发展思路;要有大建设:即不断加强茶叶产业化建设;要有大联合:各企业之间要联合起来,不断加强合作与沟通,促进我市茶叶产业的发展与壮大。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