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北京百名主持人与乡村牵手结对

三农 人民日报 2014年12月29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北京12月28日电 (记者余荣华)北京市“美丽乡村、筑梦有我”大型公益活动近日启动,来自北京市广播电视系统的百名主持人与京郊百个农村结对,将为乡村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信息支持和舆论支持。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北广传媒数字电视、移动电视共135名主持人,已初步完成牵手结对工作。牵手村庄中既有历年评选出的“北京最美的乡村”及提名村,也有亟待社会关注和帮扶发展的低收入村。未来一年,主持人们将深入结对村庄,与村庄负责人协商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最终为结对村庄做到“五个一”: 助力一件乡村实事、实现一次宣传推广、开展一次公益行动、挖掘一个乡村故事、提出一份改进建议。

  此次活动是北京市宣传文化系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次具体举措。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