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江苏连云港:沙河设施蔬菜抢占冬季市场

三农 赣榆网 2014年12月26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进入“数九”寒冬,室外寒气逼人,记者在沙河镇雅仕农场温室内看到,这里到处葱绿一片,生机盎然,工人们正在对温室内的蔬菜精心加强管理,及时采摘上市,抢占冬季市场。

  近年来,沙河镇依托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扶持优势,做大做强传统产业,把发展设施蔬菜产业作为农村产业结构调整的重头戏来抓,引进上海雅仕集团投资2.5亿元建设江苏雅仕沙河农场,流转土地3000多亩,成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目前已建有24栋连栋现代化智能日光温室,采用远程控制管理。在设施蔬菜种植品种上,农场瞄准高档、精细、无公害的定位,引种了一批新奇特的蔬菜。目前,农场内的甘蓝、西红柿等蔬菜长势正旺并陆续成熟,工人们正抓紧采摘上市,抢占冬季市场。“设施蔬菜之乡”沙河镇现已拥有蔬菜种植面积6万亩,设施栽培面积占80%以上,年产新鲜蔬菜30多万吨,产值4亿多元。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