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重庆进口水果比往年便宜

三农 重庆日报 2014年12月24日 12: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年在即,重庆市节日水果市场供应有保障吗?记者12月23日从菜园坝水果市场获悉,目前该市场正在引入苹果、柚子等大批量国产水果,以及车厘子等进口水果丰富市民餐桌,且后者市场售价相比往年要便宜不少。

  昨日,四川省合江县农业局与菜园坝水果市场管理方在渝召开发布会,面向重庆消费者“吆喝”本周末首批入渝售卖的两万斤合江柚子,这也是菜园坝水果市场在岁末迎新时引入本地市场的国内中高档次水果之一。

  菜园坝水果市场相关人士称,今年由于沿海地区遭遇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苹果、荔枝等国产水果供应减产,导致目前其市价比往年贵一成左右。相比之下,车厘子等此前“高大上”的进口水果,由于进货渠道充足,价位有所下调。(记者夏元)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