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福建柘荣英山:农户家家种茶忙

三农 宁德市农业局 2014年12月24日 12: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挖沟、填肥、植株……12月21日,趁着天气晴好,柘荣县英山村村民杨建荣在新流转的山地上种下了福鼎大白茶。“两到三年后,这20多万株白茶就是个绿色银行啦。”指着刚种下的茶苗,杨建荣高兴地说。

  英山乡平均海拔600米,常年云雾缭绕,是有机茶的最佳生长环境。近年来,该乡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大力发展茶产业。“仅昨天一天从福鼎调回的150万株优质大白茶苗,就被群众抢购一空。”乡干部林毓霖说。

  “今年,由于太子参价格低落,群众对优质茶苗的需求量一下子增加,我们已经和福鼎、福安等苗圃管理人员沟通好了,只要群众有需要,可以随时去调苗。”县茶叶局长陈曦说。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