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气温下降 山东东营广饶水产品价格不升反降

三农 大众网 2014年12月23日 13: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21日上午,记者在东营市广饶县水产市场上了解到,随着气温的下降,水面开始结冰,按说各类水产品的数量和品种应该有所减少了,但记者发现海鲜品种反而有所增加。

  不少市场摊主告诉记者,现在本地鱼比较少了,新鱼都是从外省进过来的鱼,并且鱼质量很好,也很新鲜。从几位海鲜销售商口中记者得知,本地的各类水产品确实有所减少,但由于南方温度偏高,水产品仍大量上市,所以市面上售卖的水产多是从南方运过来的,而且价格比去年便宜一些。

  市场摊主李海霞告诉记者,鲈鱼前几天都卖到十四元现在就十二元,下降了两块钱,鲅鱼以前卖六块多,现在五块钱,还有虾的价格去年是三十几块钱,今年二十几块钱,也比往年便宜点了。现在价格不升反降,那喜欢海鲜的朋友们,现在可以去市场上买一些,一饱口福了。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