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圣诞节临近 玫瑰价涨25%

三农 京郊日报 2014年12月23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圣诞节将至,笔者从水屯市场花卉经营区了解到,鲜花品种多了,数量增了,价格涨了。当前市场的鲜花品种有二十余种,鲜切花每枝平均价格为3.5元,比前一周上涨10%左右。

  市场监测数据显示,目前涨幅最大的鲜切花是玫瑰,当前价格每枝4元,涨幅为25%;其次是康乃馨,每枝上涨0.25元;百合价格也从原来的每枝9元涨至10元;太阳花平均每枝1.5元,雏菊、勿忘我、米兰、水晶草、多头梅等价格也有不同幅度的上扬。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流通的鲜切花百合主要来自东北,其余的花卉大多产自云南,空运进京。

  经营鲜花的盛先生介绍,鲜花价格上涨属正常,每逢节日,受节日效应的拉动,鲜花价格都会出现不同程度上扬;各商家也为节日积极备货,需求增加。“圣诞节就要到了,我们已经为节日储备了大量鲜花,节日期间供应不成问题,价格在节日前一到两天和节日当天应该还能涨点。”盛先生说。

  业内人士分析,就目前情况看,鲜花市场供应充足,但受节日效应影响,价格仍有继续上涨的空间。师清才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