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陕西省对非法占用林地问题进行整治

三农 陕西日报 2014年12月23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国家林业局驻西安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事处主持召开了联席会议,决定从即日起到2015年1月底,我省重点对交通道路建设、煤炭和石油开发、光伏和风力发电站建设,以及开山采石、乱建别墅、土地整理等涉及非法占用林地问题进行整治。

  从2015年始,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国家林业局驻西安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事处、陕西省林业厅,将从综合调研检查、案件督查督办、政策法规培训、日常工作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重点对行政干预、法人违法主导的典型涉林违法案件进行督办查处,促进依法行政,规范森林资源保护利用。

  我省还将采取措施,组织和督导各地扎实开展非法侵占林地清理排查专项行动,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清理不留隐患、整改防止反弹。对专项行动开展不重视、清理排查不彻底、整改措施不落实的,将追究相关部门和单位的责任。对专项行动中查出的违法犯罪案件,将集中力量进行打击,确保查处到位。同时,结合开展专项行动,建立健全保护利用林地资源的长效机制。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