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海南省林业厅出台依法治林实施意见

三农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 2014年12月22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12月18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全省法治林业建设,12月13日,海南省林业厅印发了《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林的实施意见》,要求全省林业系统全面推进依法治林工作。

  《实施意见》全面阐述了推进依法治林的重大意义,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依法治林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具体措施,对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加快林业立法和提升林业立法质量,推进依法行政、规范林业行政管理和行政执法行为,建立健全林业执法监督机制,完善林业普法体系,加强林业法治工作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实施意见》要求,全省林业系统新招录国家公务员入职时必须公开向宪法宣誓,并将进一步健全地方性林业法规规章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和公众意见采纳情况反馈机制。同时,严格实行林业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制度,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行为,建立健全林业行政执法问责机制,实行责任倒查。(张斌 解金勖)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