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爸 我不想靠你(12月22日21:17)

致富经 央视网 2014年12月19日 15: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播:CCTV-7 2014年12月22日21:17 >> CCTV-7直播
重播:CCTV-7 2014年12月23日13:42 >> CCTV-7点播

  两年前,他遭受公司倒闭、家庭破裂的双重打击。现在,他变成了这样一个人。

  江苏省扬中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副站长高峰:在我们镇江市都是领先的目前。

   江苏省扬中市某泥鳅养殖户 叶会淼:还是有点慕名而来。

  江苏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农业电气系副主任黄丽:他是一个非常励志的典型例子,年轻又有作为。

   1987年的小伙子何涛,如何在两年时间,从不务正业的富家公子变身当地的大学生创业榜样。

   何涛,1987年出生的小伙子。上高中时,他最大的梦想是当歌星,可父母坚决反对;大学毕业时,他办好去美国留学的手续,可一场突发变故让他只能留下 来,他一次次感到理想和现实的差距。2012年,他在老家村子里搞起了水产养殖,而仅用两年时间,他却从门外汉变身当地的大学生创业榜样。这次,他的理想 是如何照进现实的呢?

>>《致富经》官网<<

>>三农致富殿堂<<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