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湖北宜都:松木坪镇大力发展茶园调整产业结构

三农 宜都市农业局 2014年12月19日 1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宜都市农业局党委书记孔祥亭带领市特产中心茶叶专家来到松木坪镇双井寺村,对其村通过发展茶园进行产业转型的情况进行了调查并作现场指导。松木坪镇副镇长肖永刚全程陪同。

  孔祥亭及茶叶专家仔细察看了茶园的建园标准和茶苗的栽植规格,一致认为该村建园标准高、栽植规格科学一致、栽后管理及时到位。孔祥亭现场做出了高度评价:双井寺新发展茶园起点高、规模大、效果好,其成功经验值得全市茶农学习。

  据悉,松木坪镇双井寺村为了促进农民增收和农业增效,计划将低产低效的农田及闲置和荒芜地块全都利用起来,根据其土质特点,转型发展茶园2000亩。现已种植茶苗400亩。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