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江西省公布第一批林产品名录

三农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 2014年12月19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12月19日讯 为了做好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根据《江西省林产品质量安全条例》有关规定,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12月10日,江西省林业厅正式公布了《江西省林产品名录(第一批)》,共两大类,计24种。

  林产品名录是保障条例实施的关键,也是条例立法过程中的一大亮点。借助名录进一步明确了林产品的概念,划清了各部门间的监管责任,使条例更具可操作性。另外,通过名录的及时更新,能更好更全面的规范江西省林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使条例更具生命力。第一批林产品名录的公布,标志着江西省林产品质量安全管理进入法制化轨道。(严珲)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