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安徽合肥市批准首个市级观赏鱼良种场

三农 安徽农网 2014年12月19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合肥市畜牧水产局批准安徽红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市级水产良种场,这是该市首个市级观赏鱼良种场。

  根据企业申报和肥西县畜牧水产局审核推荐,该市畜牧水产局组织有关专家对安徽红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申报“市级水产良种场”进行了资格认定。专家们审阅了该企业的申报材料,实地考察了企业的生产和设施情况,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根据《合肥市水产良种场资格验收办法(修订稿)》,专家们一致认为:安徽红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生产设施,亲鱼培育,苗种生产、技术管理、规章制度等方面符合合肥市市级水产良种场资格标准,同意评定为合肥市水产良种场。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