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天津兴建“渤海蓝色粮仓”见成效 回捕虾蟹贝1400吨

三农 天津日报 2014年12月17日 13: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截至目前,今年天津渔民从渤海湾捕捞的中国对虾、梭子蟹、贝类产量为1400吨左右,总产值达到1.86亿元,其中,中国对虾800吨、梭子蟹300吨、贝类300吨。这标志着天津市修复渤海湾渔业生态环境,兴建“渤海蓝色粮仓”已经取得良好成效。

  今年天津市共放流中国对虾、三疣梭子蟹、贝类及淡水鱼等各类苗种17.07亿尾,超额完成本年度任务。今年本市还投入资金1608万元,制作人工礁体2345个投放渤海汉沽大神堂近海水域,为鱼虾安全生长建立了一个“快乐大本营”。监测数据显示:人工鱼礁礁体上附着有牡蛎等生物20多种,单个礁体平均生物量为129.8千克,达到了预期效果。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