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盆栽有机韭菜,一盆卖到百元

三农 山东农业信息网 2014年12月16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目前,已进入寒冬季节,室外落叶飘零、寒风瑟瑟,但大棚里却温暖入春。12月7日上午,平邑县卞桥镇蒋家庄村临沂市弘毅农场大棚内,一盆盆长势良好的有机韭菜,煞是惹人喜爱。

  据农场科研助理曾彦介绍,这种盆栽有机韭菜,在整个种植过程中,严格按照中科院植物研究所首席研究员蒋高明的要求种植,即不用化肥、农药、除草剂、添加剂、农膜和转基因技术。选取优质土壤,使用生物治虫等方法,保证了蔬菜的优良品质;另外这种韭菜放在自家庭院内或阳台上,既可观赏的要求种植,又可食用,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欢迎。

  据悉,目前农场里的盆栽有机韭菜已全部被京沪杭等地的客商预定一空。按每亩大棚1200盆、每盆地头销售价在80元到100元计算,预计三亩地的大棚收入可达30万元。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