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吉林东丰倾力培训新型职业农民

三农 吉林日报 2014年12月12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正值农闲时节,近日,东丰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首期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的农机大户、合作社骨干100余人参加了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与以往不同的是,实行教育培训、认定管理和政策扶持“三位一体”的培训制度,重点向学员们讲解农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常识、新型农机安全操作规程、田间作业等相关知识。对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学员们都很珍惜:“要配得上‘新型职业农民”的称号,俺们得好好学呀”。二龙山乡常家村村民矫德福高兴地说:学到的东西可多了。怎么使用、修理农机具,怎样科学田间管理,方方面面对我们都有很大的提高。此次培训为期七天,实行“分段式、重实训、参与式”模式,学员培训所需费用全程免费。培训合格后,学员将获颁新型职业农民证书。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