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甘肃省平凉市泾川县抽检公益林补助情况

三农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 2014年12月11日 13: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12月11日讯 为了加强天保工程公益林补助兑现管理,切实维护农民切身利益,甘肃省平凉市泾川县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专门抽组16名技术人员,对全县15个乡镇和温泉开发区天保工程公益林补助兑现发放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每个乡镇随机抽查三分之一的村,每个村抽查20个农户。通过这次入户调查,主要查看农户兑现花名册和“一折统”发放情况,重点检查是否按照规定要求兑现发放到位。在这次检查过程中,由参与检查人员逐户进行调查,认真填写入户调查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归纳和反馈,督促各乡镇逐项进行整改完善,督促加快工作进度。检查结束后,及时认真总结,专门提交检查工作报告,经统一整理汇总后,上报县惠农政策落实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了严肃通报,进一步规范了兑现管理程序,切实维护了广大群众切实利益,确保了广大群众满意。(甘肃省天保办供稿)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