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福建省开展非法侵占林地清理排查专项行动

三农 福建日报 2014年12月11日 13: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日前从省林业厅获悉,我省近日启动了为期两月的非法侵占林地清理排查专项行动。本次行动将自然保护区作为重中之重,特别是重点整改在核心区和缓冲区内违法建设和未批先建的各类工程建设项目,决不允许在此范围内开展任何形式的开发项目。认真清理自然保护区内开展的生态旅游活动和旅游设施建设,未经批准,不得开展旅游活动。

  我省将把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国有林场作为这次行动的重点排查区域。重点对象是高尔夫球场建设、房地产开发建设、土地整理、开山造地、沿海防护林基干林带、采石采矿等违法使用林地情况和毁林开垦破坏林地的现象。重点查处地方政府行为主导的侵占林地行为。同时,要求认真梳理上报近年来各地出台的有悖国家法律法规涉及林地方面的地方规定和土政策。(记者 方炜杭)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