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甘肃玉门:雪地葡萄采摘节诞生“葡萄王”

三农 玉门市玉门镇政府 2014年12月11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雪地葡萄采摘节暨品果大赛在玉门镇代家滩村举行,将葡萄采摘节活动推向高潮,本届葡萄采摘节评选出首届葡萄王,来自该镇的20多户葡萄种植户参加了角逐。

  品果大赛邀请了市农业专家作为评委,专家们对葡萄的颗粒、串紧密度、重量等标准和蔬菜的标准化种植管理进行认真细致的评选,经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代家滩三组农户杜海清为本届“葡萄采摘节”葡萄状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镇新植反季节葡萄270座432亩,移栽葡萄苗15万株,进一步规范了宜生葡萄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运行管理,有效提高了农民组织化经营程度,增加了抗御风险能力和效益,推进了农民市场化进程。成功筹划举办了玉门特色林果产品推介会,向北京、上海、兰州、西宁等大中城市及周边地区,展示我镇反季节葡萄、油桃等特色名优农产品,有效促进了农产品市场知名度和占有率的整体提升。同时,积极做好全镇特色林果的商标注册、无公害产地认证、绿色食品认证、营养成份鉴定等权威认证工作,不断增强品牌效应。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