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福建明溪:标准农田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三农 明溪县农业局 2014年12月10日 15: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4日,明溪县城关乡王桥片省级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通过省级验收。项目验收由省农业厅基地办会同市农业局共同完成。验收组对明溪的工程质量、财务管理、科技措施、档案管理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该项目总投资139.44万元,其中田间工程总投资123.34万元,科技措施7万元,其他项目管理费、监理费合计9.1万元,建设标准农田1200亩。田间工程主要完成有:灌溉渠道6条总长1515.5米;排水沟827.4米;新建机耕路5条,总长2548米。工程总土方3776.1立方,石方1673.6立方,砼1999.3立方。

  该项目的实施大大改善了项目区农田灌溉、排水、交通条件,达到“旱能灌、涝能排、路完善”的要求,提高了耕地质量,优化了土地资源配置,制约项目区农业生产的主要障碍因子已基本排除,农业机械化水平得到很大提高,农民科学种田意识得到加强。通过项目建设预计每年可新增粮食产量90吨,新增蔬菜种植160亩,新增烟叶种植100多亩。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十分显著。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