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内蒙古赤峰:合作社带动机械化大发展

三农 赤峰日报 2014年12月10日 15: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敖汉旗兴隆洼镇以农机合作社为依托,带动农业机械化快速发展,大幅提高农机作业水平,为推动现代农业发展注入动力。

  今年,兴隆洼镇由五人组建了“耕农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注册资金200万元,其中机械设备投资150万元。合作社购置玉米收割机2台,大型饲草打捆机1台,100马力大型拖拉机1台,总动力420马力。在农机合作社的引领带动下,全镇有159台套大中小型拖拉机和3台玉米收割机进行优化组合,组团投入农业机械化作业,总动力达7100马力,总投资达928.4万元。合作社完成春耕12.2万亩,播种14.6万亩,机收玉米、谷子1.2万亩,尤其在玉米全程机械化作业中实现了历史性的新突破。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