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湖北江陵:打击私屠滥宰行为 确保畜禽产品安全

三农 江陵县畜牧兽医局 2014年12月10日 15: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进一步做好动物及动物产品安全保障工作,严厉打击私屠滥宰及相关违法犯罪行为,净化屠宰市场秩序,强化肉品卫生安全,近日,江陵县畜牧兽医局组织监督执法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规模性的“打击私屠滥宰”专项治理行动。

  整治行动期间,江陵县畜牧兽医局坚持整顿与规范相结合、治标与治本相结合,以取缔私屠滥宰窝点、捣毁私屠滥宰肉品非法经营网络为重点,从宰前、宰中、宰后等各个环节入手,集中开展私屠滥宰综合治理,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分子,大力规范肉品生产经营行为。对整治中出现的问题,执法人员根据动物防疫法的相关条款,进行了教育和立案查处。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对经营业户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经营动物及动物产品相关法律知识》等法律法规,有效地提高了业户的动物卫生知识,健全了长效管理机制,促进了屠宰及肉品市场秩序根本好转,对营造良好的动物卫生监督环境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