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湖北竹山:进一步做大做强茶叶产业

三农 竹山县农业局 2014年12月09日 1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秋冬农业开发期间,竹山县得胜镇继续将茶叶产业作为重点予以大力推进,努力实现由茶叶大镇向茶叶强镇转变。

  一是全力服务茶叶企业。支持以“星梦茶业”为主的茶叶加工企业扩建厂房,在抓好传统绿茶、十星红茶基础上,新增黑茶生产项目,提高夏秋茶利用率,依靠企业带动茶叶产业发展,茶农增收致富。

  二是组织抓好茶园管护。以文裕河村为重点,组织劳力抓好新、老茶园越冬前的修建、翻耕、施肥及防病治虫等工作,为茶树安全越冬和来年健壮生长、高产高效夯实基础。

  三是继续新建高标准茶园。今年在五道河村、复兴村新建千亩茶园,全部采用挖掘机整地,进一步扩大茶园面积,提高建园质量。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