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电子商务引领甘肃西和苹果走上网上营销路

三农 西和县公众信息网 2014年12月09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西和县立足县情实际,结合电子商务发展积极推介县域特色产品,西和苹果迅速走上网上营销之路。

  西和县北部的长道镇地势平坦,气候温润,所产苹果以其“个大、色鲜、味美、耐存”的特点与美国“蛇果”等名优产品同步市场。近年来,西和县结合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依托长道等北部乡镇,融电子商务、科技、金融、土地入股流转、社会化各类组织、公共品牌为一体,全面加大苹果产业发展,先后组建形成了“长道镇水泉村苹果专业合作社”、“金盛果品经销合作社”、“长道西团村苹果产业协会”、“荣盛林果农民专业合作社”、“欣鑫苹果专业合作社”等5家苹果产业专业经合组织和江海商贸有限公司1家日用百货批发零售企业,为全县苹果产业发展搭建了有力的销售平台。今年11月11日,在县电子商务中心的协调下,江海商贸有限公司和武汉农品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攻城网达成苹果线上销售供货协议,由攻城网负责在淘宝宣传推广、销售西和苹果,当天就销售200多箱计1.4万余元,为西和苹果网上销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统计,江海商贸有限公司与攻城网签订网销协议以来,已累计销售苹果2300余箱,销售金额达15万余元。目前,公司正在与攻城网谋划平安夜苹果销网方案,力争取得更好的销售业绩。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