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内蒙古林西县积极发展绿色杂粮产业

三农 赤峰日报 2014年12月08日 13: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西县充分发挥小杂粮生产优势,加快无公害绿色小杂粮的深加工和营销,以此拉长产业链,加速绿色杂粮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

  林西县是典型的旱作农业区,所产的小米、荞麦、玉米等杂粮杂豆营养丰富,深受群众喜爱,老三区杂粮更是声名远播。在此基础上,该县逐步加大对杂粮杂豆深加工产业发展的扶持力度,在绿色无公害认证等方面做足文章,引导农民积极发展杂粮杂豆产业,提升原粮的精细加工转化率,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开展绿色杂粮生产,原始“五谷”华丽转身。今年,林西县的农作物种植面积达到106万亩,预计粮食产量可达5亿斤,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独具地方特色的杂粮杂豆。通过杂粮深加工生产,包装精美杂粮礼盒后销往全国各地、走进千家万户,原始的“五谷”身价倍增,实现了资源利用的效益最大化。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