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销售野猪肉制品年利润80万元

三农 河南日报农村版 2014年12月08日 13: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通讯员冯小龙夏峻记者刘景华)12月5日,记者来到灵宝市某野猪养殖加工基地,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无公害、无污染的生产原则,以放养的野猪为原料加工而成的野猪肉制食品闻名,产品走红市场,远销北京、上海、广州、武汉、西安等全国十几个地区,深受消费者欢迎。

  2005年7月份,该乡农民席孝杰,勇敢地抓住契机,分别在该乡南朝村和灵宝市朱阳镇建起了占地30亩、5000余亩的野猪养殖加工基地、野猪放养繁殖基地,滚动发展野猪人工放养产业。

  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该公司特地从东北长白山、我省濮阳引进野猪种猪,并采取野外放养和人工喂食相结合的养殖方法,使所生产的加工的野猪肉制食品,品质卓越风味独特,是难得的天然珍品和绿色佳肴。产品投放市场后供不应求。

  截至目前,该公司野猪存栏1500余头,出售野猪肉制产品8000余盒,年总产值280余万元,实现利润80万元,成为该乡特种养殖的龙头企业。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