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西藏曲松县多措并举发展畜牧业取得显著成效

三农 西藏日报 2014年12月08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前三季度,西藏曲松县多措并举发展畜牧业,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年,曲松县积极组织实施退牧还草、人工种草、短期育肥等项目,不断优化牲畜结构。同时,为确保牲畜安全,该县还不断加大暖棚圈新建和维修工作力度,共新建和维修暖棚圈345座;完善牧业基础设施,合理利用防抗灾专项资金50万元,调运防抗灾饲草料126吨,保证了饲草供给;认真开展春秋两季重大动物免疫工作,累计完成免疫牲畜133850头(只、匹),免疫密度达100%,目前县域内未发生任何疫情;稳步推进黄牛改良工作,目前已完成冻配1983头。同时,组织专技人员深入开展接羔育幼巡回指导,目前已完成接羔育幼29952头(只、匹),成活率达98%;牲畜死亡率控制在1%以内,仔畜成活率达95%以上。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