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西藏大力扶持农牧民专业合作社

三农 市场信息报 2014年12月05日 13: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记者从拉萨市城关区农牧局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局大力扶持农牧民专业合作组织,实现了农牧民就地就近创收。截至目前,发展农牧民专业合作社25家,落实合作社发展扶持资金达285万元。

  城关区农牧局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城关区不断提高农牧业规模化、组织化和标准化水平,充分发挥农牧民合作组织能力,努力推进各乡经济结构调整,推进种植、养殖、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等为代表的农业产业化发展步伐。目前,城关区各合作社成员共计1202人,带动周边户数1685户,实现了当地农牧民就地就近创收。同时,得到资金扶持的合作社,也有效地将资金落实到各需要帮扶项目之上。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