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云南双江县勐库镇冬农开发有序推进

三农 云南农业信息网 2014年12月05日 13: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入冬以来,双江自治县勐库镇以基地建设、特色种植和政策扶持为重点,按照“公司+基地+农户”的形式,以资源为依托,突出重点,强化科技服务,积极推进多元结构合理化发展,形成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形式多样的发展格局。同时以蚕豆、豌豆、冬马铃薯等订单产业为开发重点,走集约化、规模化发展,提高产品档次和质量。

  截至目前,该镇冬农开发计划种植总面积10000余亩,重点种植马铃薯2650亩、蚕豆2150亩、豌豆1730亩、大豆800亩、小麦7261亩、冬玉米284亩、油菜400亩。在做好冬季农业开发的同时还注重发展好订单农业,做到产销并重,保障农民收益的同时提高他们的种植积极性。目前,全镇完成订单农业面积4000余亩。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