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明前茉莉红”花茶用品质赢得市场追捧

三农 农民日报 2014年12月04日 13: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在福建省福州市第二届茶产业博览会上,福州某公司自主研制生产的“明前茉莉红”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亲睐。一位来自吉林省珲春市的茶叶采购商说,与目前市场上的茉莉红相比,明前茉莉红最大的品质特征在于有一股浓浓的天然“果香”,因此在东北地区销路很好。

  近年来,茶品已从单一向多元化方向消费,不少北方人冬季喜欢喝红茶。“我们必须及时迎合消费者需求,开发一款具有福州地域特色的茉莉红茶。”公司董事长林洪极说,福州明前茉莉红是用高山上的绿茶制成的红茶银针与福州茉莉花相结合制成。笔者在闽侯县明前茶叶公司500亩茶叶基地里了解到,他们从台湾引进“台茶三号”茶树,其特点是产量高,具有天然的牛奶和水果香气,鲜叶亩产500公斤。林洪极说,茉莉红的窨花技术要明显高于普通茉莉花茶,窨花的次数被控制在5次,这样才能使花香与茶香融合,形成天然的“果香”。

  据悉,福州明前茉莉红成功问世以来,经过福建省市有关专家学者鉴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不仅口感佳,而且还具有“三优”的特征,即工艺优新、品质优雅、香气优佳。而通过它在市场上的表现和反响来看,的确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 陈其彬张建胜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