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新疆伊宁县高效示范温室效益良好

三农 新疆兴农网 2014年12月04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1日,笔者了解到,为了提高伊宁县设施农业经济效益,使伊宁县3个设施农业基地焕发活力,今年,伊宁县农业局在3个基地确定了35座高效示范温室,种植了豇豆、西红柿、辣椒、西葫芦、茄子、油桃和花卉。在伊宁县菜篮子工程办公室技术员和示范温室种植户的共同努力下,示范温室经受住了大雪、大风等自然灾害的侵袭,取得了良好的效益。

  图为种植户在查看示范温室里种植的辣椒。

  示范温室统一育苗、统一管理,一年种植两茬蔬菜,平均亩产蔬菜超过8吨,亩产值超过4.2万元,亩纯收入达到3.6万元。示范温室的高产出、高效益激发了伊宁县菜农从事设施农业的积极性,对引导和带动菜农进行高效设施农业种植起到了显着的作用。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