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辽宁辽阳县多项措施加强农机合作社监管

三农 辽阳县农机局 2014年12月04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岁末将至,各项工作已进入尾声。为确保冬季农机安全生产,辽阳县农机局利用农闲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抓好农机合作社安全监管,为明年农机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向合作社成员以及农业机械驾驶、操作人员发放安全作业资料、播放安全宣传影像等形式进行安全教育活动,促使机手严格按照农机安全操作规程进行作业,充分发挥他们的示范带动作用。

  二是加强管理,健全制度。为各农机专业合作社建立完善各项安全制度,统一发放安全台帐,并将安全操作规程等制度上墙,督促其严格遵照执行。

  三是提高服务促安全。对农机专业合作社的新购置农业机械挂牌、年检、办证等业务进行上门服务,既方便群众,又切实提高农机“三率”水平。

  四是加大安全监督检查力度。认真组织好农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对各农机合作社机库、维修站点、设施装备等场所进行农机安全检查,防止制动、转向和操纵等有严重隐患的拖拉机上路行驶和作业,积极纠正农机违法行为,全面排查整治农机事故隐患。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