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陕西太白县荣获“中国绿色生态蔬菜十强县”

三农 太白县农业局 2014年12月02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8日在 “第六届中国绿色生态农业发展论坛”上,经中国绿色生态农业发展论坛组委会顾问和专家学者审议、考查与复核,最终审定太白县为“中国绿色生态蔬菜十强县”,并命名颁奖通报。

  这是太白县在获得农业部、陕西省“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国家农产品标准化生产综合示范区”和“全国第二批农产品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县”、“全国第五批农业标准化生产示范区”、“陕西高校蔬菜直供基地”称号后的又一个殊荣。

  陕西省太白县凭借独特的气候,良好的生态环境,孕育出的“太白山”牌无公害绿色蔬菜,倍受全国乃至欧洲、北美、东南亚等广大消费者欢迎,其产业链不断完善和壮大,对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起到了积极示范带动作用。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