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河南上蔡县电业局助蔬菜大棚温暖度冬

三农 中国农业网 2014年11月28日 16: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有了这套‘棉被’盖着,我这200多亩蔬菜大棚内的蔬菜再也不用担心在冬天被冻坏了。”11月22日,上蔡县百尺乡张王楼村蔬菜种植户张鹏飞轻轻合上卷帘机闸刀,只见一捆捆草苫缓缓地铺在蔬菜大棚上,他高兴地对前来帮忙安装卷帘机用电线路的百尺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说。

  据悉,像张鹏飞这样的蔬菜大棚种植户,全县有70多家。随着天气渐冷,上蔡县电业局24支共产党员服务队时刻把全县的蔬菜大棚安全越冬用电挂在心上,他们每到一处蔬菜基地,就要现场安全用电常识,详细了解用电情况,并对排查出的23处安全用电隐患全部整改到位,有效解决了菜农用电难题,为全县蔬菜大棚基地温暖度冬提供可靠地安全用电保障。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