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靖远回乡青年微信卖枸杞月赚万元

三农 甘肃农村报 2014年11月28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靖远讯(通讯员张强中 戴秀梅)今年9月,26岁的大学生张榕回到家乡靖远县后,看到微信朋友圈上发布女装箱包的信息,开始打起了微信销售枸杞的主意。

  “我把自己拍摄的枸杞照片发到朋友圈,没想到产品卖得很快。”张榕说,“囤的600斤枸杞销售一空,这样下来估计每个月可以赚到万元左右。

  “通过朋友圈转发,枸杞已供不应求了,现在我从经销商变成了供货商。”初尝甜头的张榕立即开始总结经验,做起了开拓市场的规划。“目前我们的枸杞知名度还不高,接下来的方向是正规化、品牌化的营销方式。”这两天,张榕开始筹备自己的品牌包装,希望顺利地将靖远枸杞品牌投入微商平台。像张榕这样通过微商平台代理靖远特产的目前有很多,如今全国各地都有靖远枸杞、靖远石门小口大枣、靖远羊羔肉的微代理。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