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订单红薯”不愁卖一亩稳赚4000块

三农 河南日报农村版 2014年11月27日 06: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段宝生通讯员李红忠)11月24日,范县兴华农业专业合作社院内,一辆辆满载红薯的农用车在合作社排起了长龙。“前几年种红薯主要是拿来喂猪,如今是订单种植,价好不愁卖。今年我种了300多亩红薯,收成不错,一亩地稳当收入4000多块钱。”该合作社种植户李培如是说。

  据采访,有3年时间,范县积极发展订单农业,并引导订单农业向深层次、规模化发展,实施基地共建设、订单生产、合同收购,走“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生产经营模式。兴华合作社负责人石玉朋介绍,以前该县红薯亩产只有两三千斤,现在合作社免费提供良种、技术,现在该县一亩地能产8000斤,合作社以高出当地市场的价格,将红薯回收到合作社加工,进行分选、包装,销往外地。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