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致富经》栏目主编:许威

致富经 央视网 2014年11月26日 15: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致富经》官网

   许威,男,中共党员。

  生于千古龙飞地,长于帝王将相乡。

  十五年前,一位军旅摄影记者到军营拍摄新闻的时候,偶然选中我作为杂志的封面模特,第一次明白了记者的活也是很辛苦的。但我还是羡慕和敬佩记者同志们。

  于是,就有了想当记者的愿望。

  从小父亲就谆谆地教导我,做人要厚道,生活要踏实,学习要争第一。尽管离父亲的要求还有些距离,但,却有了坚韧不拔的性格,有了弘扬正义,鞭打丑恶的冲动。这个时候,想当记者的情愫更浓了。

  刚开始考上大学的时候,没有许多人都有的激动,似乎是顺其自然的事情。刚 开始成为记者的时候,也没有过多的激动,也好像是应该有的职业。刚来到《致富经》的时候,心情依然是非常的平静。后来我才意识到,做记者并不是那么简单 的,做一个合格的或者优秀的《致富经》记者更不是那么简单的。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