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广西来宾市冬种小麦长势喜人

三农 来宾市农业技术推广站 2014年11月26日 14: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充分利用冬闲田发展冬季粮食生产,同时促进农民增收,来宾市农业局采取“以奖代补”的方式,支持各县(市、区)开展冬小麦推广种植示范。凡在2014年11月中旬完成的推广种植示范点,相对连片面积达100亩以上,经市农业局组织验收后,每亩补贴50元,补贴资金由市农业局承担。通过这一方式,极大地调动了农民的生产积极性。据农情统计,我市冬种小麦面积已经达到1.71万亩,且长势喜人。

  日前,来宾市农业局李晨总农艺师一行来到象州县马坪乡龙塘屯实地查看了该村种植冬小麦的情况。该村9月底种植了500亩左右的冬小麦,看着长势喜人的小麦,李晨叮嘱农技人员要认真指导农民做好小麦当前及今后的护理工作,确保小麦“健康成长”。

  李晨(中)在象州县马坪乡龙塘屯查看小麦苗情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