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海南省农业保险基本完成全年计划

三农 海南日报 2014年11月26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今日从省农业保险办公室获悉,今年全省农业保险开展顺利,目前基本完成全年计划。截至10月末,除奶牛保险外,全省农业保险共开展13个险种,保费收入32,011.98万元,完成全年计划的99.83%,比去年同期增长19%;已决赔款36,848.65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92倍;财政补贴了21,354.5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16%。

  今年以来,作为海南农业保险工作的主管部门,省财政厅对农业保险工作采取了绩效考评、拨付工作经费、新设三农保险服务部等有力工作措施,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同时,受超强台风“威马逊”、台风“海鸥”的影响,农户投保积极性大大提高,香蕉保险、育肥猪保险、南繁制种水稻保险等投保量出现快速增长,例如香蕉承保了7.28万亩,超过了全年计划0.67万亩;育肥猪保险承保了53.43万头,超过全年计划15.71万头。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