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甘肃省建成大型特色网店线下实体馆

三农 甘肃日报 2014年11月26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今天从省商务厅获悉,经过一年多的紧张建设,淘宝网“特色中国——甘肃馆”线下馆已全面建成。这是甘肃省目前建成的规模最大、基础设施最完善的线下实体馆,标志着甘肃省电子商务进入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时代,必将促进甘肃省特色产品网上销售实现新突破。

  近两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专门出台支持意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强力推进电子商务加快发展。省商务厅积极与淘宝网联手打造“特色中国—甘肃馆”,借助淘宝网大平台优势,提升甘肃省特色产品、文化旅游等资源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同推进甘肃省特色产品的网上推广和销售。今年4月28日,“特色中国——甘肃馆”线上馆正式登陆淘宝网,经过半年多的运营,目前已有500多家企业(店铺)入驻,共涵盖兰州百合、苦水玫瑰、小口大枣、药都三宝(当归、党参、黄芪)、平凉金果、庆阳香包等5000多种产品,有效扩大了甘肃省特色产品的网上销售规模。

  即将投入运营的“特色中国——甘肃馆”线下馆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雁宁路森地国际大厦,由第三方运营商——甘肃光明顶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承建,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包括敦煌文化主题馆、兰州馆、甘肃养生馆、华夏药库馆、清真食品馆、飞天剧场、多功能演艺厅、河西葡萄酒廊等8大主题馆。同时,通过省商务厅驻伊朗商务代表处积极联系,将伊朗特色产品引进甘肃馆,建成“伊朗特色馆”;与读者集团、兰州市邮政局等单位合作,建成了“读者馆”“甘肃邮品馆”“牡丹馆”等特色文化馆,努力把“甘肃馆”线下馆打造成甘肃省特色产品集散地、网货供应地、旅游购物目的地和“不落幕的兰洽会”。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